close

 

大盤44/32/22T  登山第4級 (第1級是最好的  第4級便宜又好用

 

                                                      1級跟4級差別就 97分跟100分之差那種感覺)

 

 

後變速器 登山第3級

 

   (本來要跟大盤配同級的 可是老闆說不必用那麼好 結果拿出更好的給我 而且價格不變 @@")

 

飛輪 28`24`21`18`16`14 T    一般 陽春級 = =

 

後煞車   長後C夾

 

前煞車  長C夾 (煞車皮是用非常好的 不然下山會煞不住)

 

 

鋁合金踏板 (從折疊車拔過來的 折疊車用不可折踏板邏輯真的很怪)

 

前變速器 剛好這規格能裝 不管什麼級能裝的就是這台最好的

 

自己製作的吟遊詩人LOGO (捷安特標誌被我用特殊方法除掉了)

 

大燈 (超亮的槍燈 沒有路燈的路段也不怕摸黑 超大容量的鋰電池 2400安培)

 

前貨袋 (也是小折拔過來的 在淑女車很好用)

 

打開裡面改造成保冰保溫的功能

 

煞車手把 (這種手把是萬元車種才有配的 不過我覺得它太短不好用 以後再換爛一點的)

 

變速轉把 (前後都是用這種的)

 

喇叭 (叭咘    叭咘  就是賣冰的那種 才夠大聲  噹噹是沒人聽的到的)

 

後照鏡  (不裝這個很危險所以裝了 用野狼的轉接座 再選購機車專用的後照鏡)

 

後燈-1     (這個是自動發電的 當磁鐵經過感應器時 它就發亮 很實用 )

 

後燈-1  (黑黑的那個就是感應器)

 

後貨袋   (這個放維修工具跟備胎的 也可放相機)

 

後燈-2   (這個是吃電池的 我用的是充電電池 因為我很懶的買電池 而且不環保又貴)

 

牛角 (淑女車沒有人在裝牛角的 而且能裝也是特殊規格 安裝也是特殊方法 還有我這長的像羊角吧)

 



音響 (沒錯 我這台是有音響的 它能在最大音量下 連續播12小時古典音樂

 

           我沒流行樂所以沒試過流行樂會不會較耗電)

 

音響全貌 (它的音質很好 在這樣的體積下音質與音量是最大也最好的 當然價格非常貴 = = )

 

 

水壺架 (我這是可調整的 不然遇到罐子太小飛出去可麻煩  這個黃色三角牌子的產品很棒

 

               他有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來設計東西 你想到的他都幫你想到了)

 

這台車終於完成我所需要的改裝功能,嚴格的算一算 這算是我第3台淑女車

 

第一台是國小一直沿用到高中畢業,我當兵的時候被當作破爛賣了 (是粉紅色的)= =

 

第2台是我妹國中畢業後她的變速車不用了,我把它拿來改淑女車變速

 

將我第1台淑女車的龍頭換到我妹這台變速車上

 

不過那台只用了一次就沒再用了,因為前後煞車系統完全不能用,還摔下山

 

後來沒多久被偷走了

 

現在能繼承第1台淑女車的精神就是現在的T806 吟遊詩人

 

而第一台只留下他淑女車的專用鑰匙做紀念,畢竟這台是陪我許久的伙伴

 

(山路 石頭路 不是淑女車能走的朔溪 都給它操下去了,以前的腳踏車作工很精緻

 

根本看不到焊點,像製作藝術般用心,重點價格不會很貴)

 

留下鑰匙做紀念 精神永遠與你同在

 

 

-------------------------------------------------------------------------------------------------------

 

2010 01 20 改良更新

 

龍頭降低爬山時會輕鬆很多 不過下山脖子就酸死了

 

不過我有帶機絲頭 可調啦 哇哈哈 (上山模式,下山模式都有)

 

 

平常通勤樣式

 

 

 

 

 

 

 

坐墊改用SMP這個牌子的,有點貴不過騎長程很舒服

 

這是義大利製造的

 

也裝了時速表 也有里程的計算功能 現在已經有紀錄是騎了134公里

 

牛角無用武之地 我利用它的座改造成裝燈的東西 因為淑女車的燈很難決定位置

 

通常都會有阻礙 當然這個是自己想的 我用塑膠水管做的再噴漆就看不出來的

 

飛輪換成日馳的 ,它有34T的齒比 爬山很輕鬆

 

鎖牙飛輪這顆算是最好的了 ,千萬不要用龍億的調校調到死

 

一般高級車都是卡式飛倫 ,鎖牙飛輪有這樣的齒比非常稀少



 

前面的菜籃冰箱因為風阻太大我把它拔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