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條壞掉的路以前不知道是連哪邊的

 


 

好多檳榔樹

 

檳榔樹屬淺根植物 對於水土保持是毫無作用的

 

 

 


 

滿山的檳榔樹

 


 

這種地方種檳榔樹以後土石流的故事也許會上演

 


 

在另一邊一一條路聽說也是很挑戰的路線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過去啊

 

 

山上空氣很不錯

 

中午到星野吃飯

 


 


 

在山頂看到老鷹在空中滑翔

 

山下的空氣看起來真的不太好

 

月光森林是蠻多單車愛好人是常來的地方,它的難度等級屬於高級   海拔約800公尺

 

入門進階的中正露營區騎的很吃力的話 來騎月光森林的話是會操死的

 

半路沒賣水請自己帶足夠的飲用水

 

爬坡要有一定程度的腳力,以我那台最輕齒比 大盤22配28飛輪 有點不夠用

 

陡坡最後的300公尺, 這樣的齒比是騎不上去的 除非你是勇腳

 

用大盤22配32 或34的飛輪那樣的陡坡才能用騎的上去

 

不過我這台要改有32或34的飛輪 不知道車架會不會受損 因為寬度不夠

 

要裝可以要撐大 不過鋁合金撐過結構力一定受損 搞不好哪天在山裡解體

 

還是先研究研究再決定要不要換 畢竟那樣的陡坡步不會常遇到

 

連汽車都快爬不上去了的路   不可能有連續幾公里的吧

 

基本上這樣的齒比大部分都能應付了

 

 

 

 

 

Google 地球真是一個好用的軟體 像我這種路癡真的很需要它來做功課

 

黃點 是已到達過的地點

 

綠點 是我家 (出發的起點)

 

紅點 是現在的等級還到不了的地方 ( 修練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