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出發的時間是早上9點 (因為學長沒有腳踏車 要等到租車店開 = = )

 

開始騎已經10點了

 

從東山樂園那邊就一路爬山,這樣的時間跟地點爬山真的是白痴啊,還要跟汽車大卡車搶道

 

都快騎到水溝下面去了,看著對向車道都是下山的人,上山就只有我們2個白痴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非常的差,時間不對路線不對,到最後迷路了 (學長真是太隨性了 我以為他路線都規劃好了)

 

後來就變成探大雪山入口之旅了 大雪山的路線起點在東勢鎮那邊

 

迷路到了東勢鎮之後已經2點了,肚子餓死了還沒吃午餐

 

那邊的麵很不錯 料實在 又便宜 吃完麵 看到大雪山的方向指式牌

 

我看了看路名 恩 跟Google 地球上面顯示的一樣

 

那我下次來應該不會在這邊迷路了

 

回程狀況超不好,也不知道怎樣右腳膝蓋關節痛的不能動 (會不會是陳年舊傷復發)

 

還好那時候已經騎到最高點的位置 剩下的只要用滑行的就能回到家了

 

我看最近都不能練車了,這次的行程真是非常糟糕

 

用Google 地球算一下里程數來回大約有100公里

 

如果要從台中騎到東勢在上大雪山的話,以我現在的等級可能太累了

 

而且趕時間的話根本沒時間欣賞風景

 

我看下次騎到東勢找間旅店住一晚隔天早上直接上大雪山會比較好 

 

以後我不要再找學長去了,不是摸黑走山路跑給魔神仔追,就是跟汽車搶路 = = "

 

 

 

 

 

 


 

這管子是水路 利用虹吸現象讓水爬山過去

 

水會逆流而上 (原理是利用大氣壓力把它推上去)




 

水好像很涼 剛好沒水了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裝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