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重新修正過 (雖然迷路不過發現不同的路線)




這星期要走的路線,因為我是路癡所以要先自製地圖 ,別人的地圖我也看不懂


這地圖是我用Google 地球模擬好路線後,再用繪圖軟體把路線畫出來


1-11的圖示路線有叉路的地方 ,因為我太容易迷路 ,所以先把會迷路的地方弄成圖片


這路線在太平這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試試看  (後來發現中間路斷掉了 = = )


 


上上星期有挑戰大雪山不過由於從台中直接騎到東勢太遠了,而且也太晚出門


 所以只爬了5分之1 太陽就快下山了


不下山不行會困在山里 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那台不是我御用的相機跟我磁場不和


居然給我罷工 枉費我騎的半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