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個地方是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騎是單速粉紅色的淑女車


而且那時候錄況不好,一路上有很多都還是石頭路


現在依同樣的車,我是否還能騎到這邊


這邊再往下一點,就是那時候中午吃自備便當的位置


不過找不到了,因為當年是石頭路 而且很小條


現在都是柏油路了




下滑到這邊半山腰  我不知道這是哪裡


 


下山速度我覺得最安全的速度是 25-30


超過此速度煞車會過熱, 我試過37-40的速度下山煞車一下子就過熱了


C煞跟V煞有這過熱缺點 ,碟煞就比較好些只是它太重了


不過下山還是慢些好 ,因為會出事都是下山的時候出事


以前我朋友這是這樣出車禍的




這邊一路上有很多賣草苺的這應該是草莓田


 




這邊一路騎下去會到草屯吧


反向39公里可到日月潭


我最後是迷路到了草屯


然後騎省道到了大里又迷路了


因為我看路都差不多差不多


所以常常迷路就是這樣吧


今天沒做地圖純粹要把當年沒騎完的路線完成


還好當年沒繼續往下騎


不然不知道騎不騎的回來,有上坡也有下坡


單速的真是太過吃力了


今天這樣的路線 里程70公里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