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許多廢物拼裝起來的裝置
它的作用是投射雷射光
以雷射光作為印刷套色的記號點
專門對付完全無記號點的印刷瓶罐 (印罐子 印到抓狂 對不到位置 ><")
原本的雷射筆是使用電池的
但是工作用的時間一定超過電池的時間
所以我將它改為插頭的形式
為了降低投射出來光的輸出功率
我用3層的玻璃紙黏在投射雷射光的位置
底座是用壞掉的門上拆的活頁能轉動兼重心
做這種馬蓋仙式的DIY最好使用這種各種電壓格式+正負極能反轉的變壓器 (以應付各種狀況)
什麼你說這哪裡買的 我想要拆壞掉的雕刻筆上的變壓器才有 ㄏㄏ 


明天你們這些罐子 給我小心一點 我會讓你們乖乖對準的  哇...哈...哈






角度微調螺絲


能轉各式電壓及反轉正負極 (要玩馬蓋仙式DIY必備電源動力)


雷射光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