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了解各種中國樂器 這本書算是介紹的很完全  共355頁

 

系統性的介紹了中華上下8000年樂器的歷史

 

我打開看了一下真是太厲害了 這種書大概只有大陸那邊能編的出來

 

台灣要編一本這種的根本不可能 = =

 

博x來有賣 不過價格是y拍   露x的1倍多

 

不建議到博x來買

 


 

今天整理了之後要製作古琴的木頭  因為太久沒動工 家裡的人要把我的木頭丟掉 (說我這是垃圾 佔位置)

 

我不做做動作不行 ..雖然我現在什麼琴也做不出來 不過為了木頭保命 做個表面動作吧

 

 

 

磨平整之後整個紋路都顯現出來

 

 

這是老舊眷村拆的木製窗戶 台灣檜木 裡面紋路很綿密

 

我最上等的木頭只給中國樂器用

 

在停工之前所做的17式 古琴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