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用小畫家打開原始黑白圖片 (恩...有雜點 )


       用此檔案直接列印或輸出的話不是全黑地方會產生網點一看就會很假


02 給它另存新檔 選單色點陣圖


(這是最低階的圖 ,不過我覺得它是最高階的, 因為這樣的圖能讓我製作最高階 電腦不能做的事情


 嘿嘿 有些事是電腦做不出來的 ,電腦並不是萬能的)


     


03 電腦會警告你裡面的資訊會流失 不要被它騙了 就給他選是


     


04 完成之後電腦被我們騙過去了 哇哈哈 我最喜歡騙電腦了


 


 


用此方法弄過的黑白圖非常清楚, 然後把它輸入CorelDRAW去編排縮放列印


畫質就會跟影印機縮放印出來的一樣了 (影印機是類比的 用這招是在模擬它的類比)


注意:只能雷射黑白列表機 其他機種不適合此方法 因為雷射列表機裡面的原理跟影印機一樣


 


以前還不會此方法時 我是用照片輸出然後再用騙影印機的方式來幫我過濾雜訊


不過做法繁瑣 還要很多花錢  還要看別人臉色


還是電腦比較好騙  哈哈哈


做一本袖珍書本還要有內容的這是最佳選擇因為所有品質`紙張材質可以自由控制


不必看別人臉色


 


這兩張圖給大家對照處理前跟處理後的清晰度


上面是未處理  下面是處理完黑白分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