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任 瑪利歐 RPG 攻略-5

 


打敗母恐龍後得到鑰匙

這邊是國王的房間不過被鎖起來

 

跟我來吧

 


 

我才是正牌的王子

 

等等要烙跑 也一起跑啊

 

追到這邊掉了下去

 

這邊目前還不能過去

 

國王的病況.......

 

妳不要在騙人了 我馬力歐來了

 

戰鬥

 

正牌王子與冒牌王子到一旁單挑

 


 

打到一半又回來了

 

他們跑了快追鑰匙啊

 

鑰匙從天而降打到王子頭上

 

瑪羅只要一哭就會下大雨

 

瑪羅向他的爸爸媽媽 介紹馬力歐一行人

 

有一個流星落到火山裡了

 

我是瑪羅王子請讓我們過去吧

 

這邊是溫泉     注意 小心掉落火山

 

往下跳就是火山了   咻.........

 

 

 

33.在火山中可以到一些好道具,在最深處幹掉火龍後出現一通道,在裡
面可得到第六星。但半路被五人組搶走了。大家追上,到了火山口,
五人組逃到飛船上。只有大打一架,拿回第六星了

 

 

 

 

 

擋路的敵人要把它解決掉

 

 

這邊有宿屋 跟賣道具的服務  只是宿屋的服務品質..........

 

準備決戰頭目了

 

火焰合體後出現火龍

 

在這個狀態用魔法攻擊還有效

 

如果變成骷顱就只能用物理攻擊了

 

戰勝後得到星星  .....疑星星勒    

 

被這5人組搶走

 

他們動身手非常迅速 很難追到

 

經過一番追逐後 到了火山口  你再逃啊 沒路了

 

什麼居然自備飛行船   我跟你拼了

 

要把它們都打敗

 

最後要打飛船的機器人頭

 

打敗它後飛船墬毀了

 

墬毀

 

星星搶回來了

 

 

 

34.回到城中和國王王后道別出城,在城的左出口乘空中巴士到庫巴城
在這又與強盜相遇,但這傢伙已改行做商人了,由他後面的門出去,到
有6扇門的房間,你可以選幾扇進入。第一過隱形通道;第二回答;第
三跳板;第四、五打通關;第六智力遊戲(隨機).過後可在城堡中央和
隊長打一架,幹掉他後大家乘吊燈到最上層,和魔劍血拼吧.

 

 

 

前往這邊

 

瑪羅你回來啦  星星拿到了沒    

 

當然是拿到了啊

 

剩下的最後一顆星星在庫巴城裡

 

到城外使用空中巴士直接去吧

 

我是瑪羅王子 我要搭乘空中巴士

 

空中巴士拜託你將瑪羅往子送到庫巴城門前

 

你看2人搭上空中巴士可樂的了

 

真是快速啊

 

終於可以進城了 村民在另一端歡喜著  加油啊

 

在城裡會遇到之前的小偷 不過他現在變成商人了

 

 

 

 

 

那6個們我選擇1.2.3的順序前進 隱形門沒有什麼問題



前往 超任 瑪利歐 RPG 攻略-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