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TEX XP-735 分解圖與噴槍主體

 

槍身上的產品編號 這把是日製的  1450元

 

裡面的o型環是鐵弗龍的 (可耐溶劑較強)

 

同款我有有找到台灣的要1600元 但是o型環是一般的

 

既然日製的便宜材質又耐用當然就決定這把了

 


 

其他配件

 

這個零件是自己組合的轉接零件 由3個零件組成

 

前一代的噴筆沿用至現在的這把 ,轉接之後他就能接到一般的快速接頭上

 

因為我的壓縮機我自己把它破壞改成一般通用的快速接頭

 

(通用才好用 我喜歡通用規格 專用的技術會被鎖死)

 

全部組合之後的樣子

 

希望這隻可以用很久,因為以前不會保養每支用沒幾次就掛了

 


 

 

 

這台是我的壓縮機 為了改通用我把機身鋼板鋸開了一個缺口

 

這樣就能裝一般的快速接頭了

 

這台以前從工廠裡清出來的 老闆說可以給我

 

我就把它帶回家修理跟改造

 

以前它可能是美工用的吧他的接頭是小的, 這台年份至少有15年吧

 

不過狀況奇佳 ,他幾乎跟新的機子一樣 沒有損耗

 

 

接頭與機身連接處也算是用破壞的方式改造的吧 (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漏氣啦)

 

 硬是把它換成通用的

 

------------------------------------------------------------------------------------------

 

以下為壞掉的噴槍

 

 

 

 

 

噴筆 (槍身嚴重鏽蝕壞了不能修理 ) 這隻也是日製的 只用一次就被我弄壞了 = =

 

好貴啊 2800

 

 

 

 

k3 噴槍 (大陸製)

 

因為之前2800一支太貴而且只用一次就花了2800

 

所以換了這種1之600的 當時還是沒記取教訓 也弄壞了2支

 

不過跟第1支的2800還是小巫見大巫  ,這可以弄壞4支還找400 @@

 

不過這款的優點是結構簡單 方便維修

 

雖然之前被我弄壞了,不過前幾天我把其中一支成功修復

 

 

 

再這幾種之外還有一把台製的 (已經屍骨無存了)

 

好像800的樣子  它很耐操 被我已極不正確的保養方式 還使用了大約1年

 

真是強 跟一支2800用一次真是差太多

 

不過它壞掉之後根本不能修理, 很多零件都是專用 除非你會自己做零件

 

 

 

會壞這麼多噴槍的原因是因為 ,之前在工作時使用噴槍的習慣

 

沿用到現在的噴槍 所以才死傷無數 (整支噴槍泡在強力溶劑裡)

 

我想以前工作的那把可能所有大小零件是全金屬吧 (10多年前的噴槍)

 

不然我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