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販賣部找到的好東西


整個就這麼大 酒瓶的瓶塞 不過雕像可是有很清楚的細部


很難有讓我想買回家的東西 這就是其中的一個


這拿來做娃娃屋的東西真是上選好貨  


這應該是雕像原尺寸縮下來的 所以比例很漂亮


這拿來做裝飾的柱子一定很漂亮


它有4款 春夏秋冬  我買春季的這款


經費不夠 我可不想困在台南回不去啊


我想中友可能買的到吧 那邊我記的有賣奇美博物館的東西




我還買了一本絕色名琴 它裡面有稀有樂器的中文解說


這種資料真的不好找 通常你只能找到原文


能買到有人翻好的真是幸運 省去翻譯的痛苦


有興趣的人有去奇美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