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 NGC 薩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 圖片講古攻略-62

 

 

 




 


 






 

 

 

進入宮殿,林克一眼就看到了處於昏迷的薩爾達公主,而其下坐著一人,正是黑暗之王——加農道夫。加農告訴米德娜,他早已盯上了黎明世界,他知道黎民世界的人擁有與海拉爾大陸的人完全不同的另一種力量,所以他利用了贊特,他要完美地將黎明世界和海拉爾世界的力量融合在自己體內,這樣他將成為世界新 的主宰。加農更是要吸收薩爾達公主的力量,雖然米德娜拼命要保護薩爾達並阻止加農,但是並沒有停止加農的腳步,他依然融入進了薩爾達公主的體內。

 

 

 







 

歡迎來我的城堡

 

你阿嬤卡好啦


 

我會殺死你的

 

這樣程度的力量也想跟我戰鬥 真是悲哀的一族

 

我的力量已經覺醒

 

我雍有神選出來得強者力量

 

擁有力量的人才配為世上的王


 

不要再說被選上的任何話了

 

我全部都否定你

 

影與光互相牽絆

 

有趣!


 

讓我看看你們的友情吧!













 

想攻擊光與影的統治者 真是愚蠢

 

我的身體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接近的!

 

 

 

前往 NGC 薩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 圖片講古攻略-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