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作品使用了新奧義 ~冷燙法~ 的燙金方式來製作 ,如果有99純金金箔也適用此法


燙金的金是任何印刷所無法模擬出來的,所以才發明此技法 (應該說是為我女朋友而發明出來的吧)


製作過程我沒有記錄下來,因為我在時限內需完成所以沒時間紀錄


最後完成經過精緻的包裝後送給了我心愛的女朋友聖誕禮物 ^^


 


 


我用文字敘述一下做法


將設計好的CC圖案製成網版,用網板印上自黏膠,然後貼上無背膠的燙金紙


重壓之後放一段時間先不要撕,約1小時候快速撕去燙金紙 (成敗就在這一瞬間 太慢就失敗了)


 








我們的袖珍麻豆又出現來為我們展演這款2012 最後新款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神之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